讀經    :   雅各書3章13-18節
金句    : 「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
            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 (以賽亞書55章8節)
全年讀經:   雅各書1-5章; 箴言12章1-14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老遠就聽到有人在尖叫,
但直到我推著購物車轉進超市裡的另一條走道時,
才看到了那個小男孩。

他的臉上掛滿了淚、生氣地瞇著眼、扯著嗓門叫:「我要!」
他的母親很快地看了我一眼。姑且不論她做得對不對,
她又累又窘地抓起孩子要的小玩具,丟在自己的推車裡。

我想,我對這孩子太熟悉了。他跟我很相像。
因為我常常表現得和那個任性的孩子一樣。
有時,我也會向上帝請求:
「為什麼?為什麼不能讓我得到那樣東西?」
雖然上帝偶爾會滿足我所求的,但那並非他禁不住我的胡攪蠻纏。
相反的,我認為他要我了解,如果我自作主張會有什麼後果。

我們以為最好的,並不見得就是上帝所喜悅的事。

在以賽亞書55章8節中,主說:
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

網壇冠軍亞瑟.艾雪(Arthur Ashe)
在他《榮耀與傳奇》(Days of Grace)一書中,
引用雅各書1章5節來訓誨他的女兒說:
「要向上帝祈求智慧,讓我們能明白他的心意,
  也祈求他堅定我們的意志, 讓我們完成他的旨意。」
 

這正是上帝想從他孩子口中聽到的誠摯禱告。
CHK
 

         當我們開口向上帝禱告,
         不要假設已知什麼最好。
         我們必須要能榮耀上帝,
         並尋求他的旨意與正道。
               Sper


若上帝不應允我的祈禱,
是因他所給的是至好。
---------------------------------------------------------------------------
 
   堅立在應許上

        堅立在我主基督的應許上, 萬古千秋永將主聖名頌揚
        榮耀歸至高真神我當歌唱, 堅立在我主的應許上

        堅立在我主不變的應許上, 當疑慮憂驚的風浪肆兇狂
        藉神生命言語我穩立堅強, 堅立在我主的應許上

        堅立在我主寶貴的應許上, 永遠繫在主的愛索不動盪
        帶著勝零寶劍天天打勝仗, 堅立在我主的應許上

        堅立在我主應許不至跌倒, 時刻注意傾聽聖靈所訓導
        救主是我ㄧ切永穩定可靠, 堅立在我主的應許上


        【副歌】

        堅立, 堅立, 堅立在我主基督寶貴應許上,
        堅立, 堅立, 堅立在我主基督寶貴應許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kouchurch 的頭像
    linkouchurch

    linkouchurch

    linkou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