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    :   詩篇31篇1-16節
金句    : 「你是我的上帝!我終身的事在你手中。」

                                            (詩篇31篇14-15節)
全年讀經:   歷代志下4-6章 約翰福音10章24-42節
 


在向2002年的大學畢業生致詞時,
保羅.迪克森博士引用詩篇鼓勵他們:「你們終身的事在上帝手中。」
我們一家都覺得這對所有的畢業生,包括我們的女兒茱麗葉,
是適切不過的勸勉。

當時,我們完全沒有想到,我們的另一個女兒,十七歲的梅麗莎,
會在五天後的一場車禍中,從世間畢業,去到天堂。
而我們留在地上的人,要重新去思考詩篇31篇15節的意義。

多年來,我們沉痛地意識到,在上帝神秘的作事方式中,
祂已經計畫讓某些基督徒有比較短的生命。
 
我想到曾有一個基督徒女孩,她總是滿臉笑容,
但她只是先手指疼痛,一週後就因嚴重的感染去世。
另一個年輕的基督徒,在玩壘球時被球打到脖子,後來就過世了。
還有那個十幾歲的男孩,深愛耶穌和釣魚,
而在某次從釣魚處騎腳踏車回家的途中,被車撞上而當場死亡。
梅麗莎、海瑟、瑪姬和湯瑪士,在他們短暫的生命中,
他們對耶穌的信心、對他人的關愛,成了最美妙的激勵。
當上帝的時間到來,他們已經預備好了。
 

我仍舊倚靠你。」詩篇的詩人如此說,
也認識到他的生命唯獨在上帝手中(14-15節)。
 
對於你將要面臨的任何事情,你是否相信上帝掌管一切呢?
JDB
 

             諸天至高掌權者,
             永遠崇高有智慧。
             我終身在祢手中,
             萬事皆在祢掌握。
                     Ryland
 

我們的終身在上帝手中,
我們的靈魂蒙祂保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u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