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    :   羅馬書8章22-30節
金句    : 「我們原是他的工作,在基督耶穌裏造成的……。
                                        (以弗所書2章10節)
全年讀經:   歷代志上1-3章 約翰福音5章25-47節
 


不久前,我參加了一個摺紙的課程,從那裡我學到摺紙(origami)
這個英文字是從日文發音「摺(ori)紙(gami)」演變而來的。
在摺紙時,將紙張按不同的幾何形狀摺疊起來,
就變成了一隻鳥或是其他特別的形狀。

我們的摺紙老師名叫明日壹城,是一位主內的日本弟兄。
當我們把紙張摺成各種形狀時,明日先生分享了一些他的生命經歷。
他是家裡十一個孩子裏的老么,
在父親死於第二次世界大戰後,由寡母撫養長大。
經過生命中的坎坷和轉機,他的家庭與宣教士有所接觸。
結果他的家庭有許多成員都成了基督徒。

當我把簡單的紙張,摺成美麗的新形狀時,我想到上帝如何塑造我們。
首先,祂用各種景況讓我們屈膝禱告,俯伏祂的跟前。
接著,藉著恩典,祂繼續使用我們人生中的坎坷和轉機,
重塑我們更像基督,讓我們「效法他兒子的模樣」(羅馬書8章29節)。
 

你的人生是否遇到意外的轉折?
 
別忘了,在我們創造主及救贖主的手中,
我們原是上帝的作品,在基督耶穌裏造成的(以弗所書2章10節)。
 
我們是祂手中尚未完成的藝術品。
上帝能使用我們生命中的坎坷和轉機使我們更像祂的兒子。
HDF
 

        憑祢意行,主!憑祢意行!
        因祢是陶匠,我是泥土,
        陶我與造我,憑主旨意,
        我在此等候,安靜順服。
             Pollard
 

基督徒是上帝正在陶造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u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