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    :   哥林多前書2章6-16節
金句    : 「我們所領受的---乃是從上帝來的靈,
            叫我們能知道上帝開恩賜給我們的事。」
                                          (哥林多前書2章12節)
全年讀經:   歷代志上19-21章 約翰福音8章1-27節
 


現代的通訊愈來愈高度科技化。
簡訊、Twitter 和 Facebook 等類的溝通方式大行其道,
這可能會讓人覺得聖經已經過時。
在這個世代,高度倚賴高科技通訊的人們可能會對聖經望之卻步,
因為聖經裡面沒有聲光刺激的效果。
然而,上帝話語所蘊含的高科技能力,
絕對超過我們所知的任何一種尖端通訊方式。

通常當一名牧師證道完畢後,有人會說:
「你的證道內容正是我所需要的。」這種情形並不罕見。
證道過程中,他感覺到上帝藉著這為他量身打造的信息對自己說話。
如果你曾經有讀聖經而感受到上帝藉著經文直接與你說話的經驗,
你就會明白我的意思。
上帝在你裡面裝置了祂的聖靈,以致於能點亮你的心去瞭解祂的話。

想像一下,收到一封由宇宙造物主直接傳給你的簡訊,
就在剛剛好的時間點、告訴你正是你所需的信息。
不管世界的通訊有多麼的高科技,
你不會經驗到比這個更為有效的通訊方式!
 

「我們所領受的--,乃是從上帝來的靈,
叫我們能知道上帝開恩賜給我們的事。」(哥林多前書2章12節),
為這個事實而歡欣吧!
JS
 

            求主賜我洞察力,
            當我聆聽祢話語;
            使我能真正明白,
            祢的道路與信息。
                    Monroe
 

聖經也許老舊,但真理歷久彌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u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