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    :   約翰一書3章1-9節
金句    : 「親愛的弟兄啊,我們現在是上帝的兒女。」
                                           (約翰一書3章2節)
全年讀經:   利未記19-20章 馬太福音27章51-66節
 


有個故事說到哲學家叔本華(1788-1860年)某天在柏林的名勝漫步,
心中思想著一直以來困擾他的問題:我是誰?我要到哪裏去?

當不修邊幅的叔本華低著頭踽踽獨行時,
附近有一個管理員一直盯著他,管理員懷疑叔本華是個流浪漢,
就徑直走到哲學家面前,喝道:「你是誰?你要去哪裏?」
叔本華臉上浮現出痛苦的表情:
「我也不知道,我真希望有人能告訴我。」

不知你是否也曾為同樣的問題所困擾?我是誰?我要到哪裏去?

令人欣慰的是,對於這些問題,
上帝在聖經裏已經給我們值得信服的答案。
 
我們是誰?
在約翰一書3章當中,約翰稱我們為「上帝的兒女」(第2節),
藉著接受耶穌成為我們的救主,
我們從罪中被贖回,成為他的兒女(約翰福音1章12節)。
 
我們要到哪裏去?
約翰福音14章1-6節告訴我們,
上帝為我們預備好了天家,有一天他會接我們到他那裏去。
 

創造我們的造物主,不僅書寫了科學和歷史,
也書寫了亞當家族中每個成員的生命,包括你和我。
他的答案才是最能算數的。
VCG
 

           開我耳朵,使我聽見,
           恩主所賜真理之言;
           當主聲音盪漾我耳中,
           一切虛妄頓失影蹤。
                   Scott


認識了耶穌,能確定你的身分和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u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