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    :   約翰福音17章20-26節
金句    : 「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
            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
                                    (約翰福音13章35節)
全年讀經:   以西結書16-18章; 箴言12章15-28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又是聖誕購物的時節。
每次打開信箱,總會收到一大疊設計精美的郵購商品目錄,
每個商家都聲稱能立即滿足我的需求。
「不要遲疑!」「限量供應!」「馬上訂購!」

廣告詞發揮了效用。
我翻開商品目錄,想看看是否有些新產品是我需要的。
果然,幾分鐘前我根本不知道它們存在的東西,現在我覺得非買不可。
製造商以商品目錄的說明激發消費者對商品的需求。

基督徒在某種程度上就是上帝的商品目錄。
他用我們向世人說明他的工作。
他在我們生命中動工,使我們成為生命品質的範例,
而人們看到這些特質在我們身上動工後,
才會察覺它們的重要與必要。

耶穌祈禱他的門徒合而為一,好叫世人知道上帝差遣他來,
也知道上帝愛世人如愛他一樣(約翰福音17章23節)。
 
當基督在我們裡面活著,我們便成為上帝愛的典範。
我們不能生產愛,因為上帝才是生產者,而我們則是他的「產品」。
 

當你瀏覽聖誕商品目錄時,請思考你的生命「目錄」如何代表上帝。
人們能在你身上看到令人渴慕上帝的特質嗎?
JAL
 

         世人是否能從我們身上,
         發現不可缺的生命特質?
         他們是否能從我們身上,
         看到智慧和愛人的誠摯?
               Sper


基督徒是「上帝的廣告」,
人們想擁有你的特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u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