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    :   創世記3章9-19節
金句    : 「你所當做的事,必有人告訴你。」(使徒行傳9章6節)
全年讀經:   申命記8-10章 馬可福音11章19-33節
 


根據「職場應對」網站所述,有些話在職場上是不能說的。
 
如果主管要你負責某專案,而你根本無法達成,你絕對不能說:
「好的,沒問題。」否則大家都會知道你不能信守承諾。
還有,也千萬別說:「這不是我的業務範圍。」
因為在將來你可能也有需要此人幫忙的時候。

還有,如果你的老闆來找你,指出一個問題。

這個網站提醒你最好不要推諉責任,不要說:「這不是我的錯!」

亞當和夏娃就是這樣為自己找藉口,上帝告訴他們,
不要吃分別善惡樹上的果子(創世記2章16-17節),
但他們違背了上帝的話。
 
當上帝來問他們的時候,亞當怪罪上帝與夏娃,
夏娃則怪罪蛇(3章9-19節),
他們要表達的都是:「這不是我的錯!」

我想,當上帝要我們去做些什麼,或不要做什麼的時候,
有些話我們實在不該說。例如,哥林多前書13章中,
他要求我們有像基督的行為時,我們很容易會說:
「我沒有這方面的負擔」,或是「我實在沒有這種恩賜。」
 
 
主今天要你做什麼呢?你如何回應?
你是否會對他說:「好的,我的主!」
AMC
 

           上帝要求全然順服,
           他不要任何的藉口,
           藉著話語聖靈提醒,
           我們就當全然遵行。
                  Sper


順服主的最高動機,乃是為了討他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u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