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    :   以西結書14章1-8節
金句    : 「人子啊,這些人已將他們的假神接到心裏。」
                                           (以西結書14章3節)
全年讀經:   民數記34-36章 馬可福音9章30-50節
 


記得當我與丈夫剛開始出外宣教時,
社會中滋長的拜金主義,曾令我擔心。
 
我從沒想過自己可能會是個崇尚金錢的人,
畢竟,我們不是已經身無分文地到海外宣教嗎?
我們不也選擇過著簡樸的生活嗎?
我們不是住在破舊不堪的小公寓裡嗎?
我覺得我們並未受到拜金主義的影響。

然而,我心中逐漸感到不滿足。
不久後,我開始變得渴望擁有好東西,
心中也偷偷地對無法擁有這些好東西而感到不滿。

有一天,上帝的靈開啟了我的眼,使我深感不安。
原來拜金主未必是代表擁有什麼,也可能是渴求去擁有這些東西;
這也就是我在拜金主義上所犯的罪!
 
上帝點明了我的「不滿足」就是我心中的偶像!
那天當我因這個不明顯的罪向上帝懺悔後,
上帝又重新擄獲我的心,在我心中居首位。
自然而然地,一股深層的滿足感填滿我心,
不是對金錢,乃是對上帝!
 

在以西結的時代,上帝也徹底地對付這種隱晦的偶像。
 
上帝在他百姓的心中應當居首位,
這正是為何我們需要將一切使我不能滿足於上帝的事物,
從心中移除的原因。
JEY
 

           我心存有至愛偶像,
           僭據你寶座上,
           懇求救主助我拆毀,
           使我獨敬拜主。
                   Cowper


任何取代上帝的事物就是偶像。
-----------------------------------------------------------------------------------

 
    興起,興起為耶穌
 
興起,興起為耶穌!作主十架精兵,高舉主旗極榮耀,莫損我主威名。
交戰不斷的得勝,因主率領全軍,  至終仇敵皆消滅,惟主基督為君。
 
 
興起,興起為耶穌!主命我必聽從,今天是主榮耀日,快向敵方猛衝。
仇敵既多又凶猛,主兵更當奮勇,  或生或死為耶穌,我要終生盡忠。
 
 
興起,興起為耶穌!專心賴主大能,得勝不在人多少,完全靠主攻擊
爭戰兵器非血氣,何敢靠己勝敵,  全副軍裝要穿戴,儆醒多方禱祺。
 
 
興起,興起為耶穌!交戰時日無多,今朝雖聞干戈聲,明日即奏凱歌。
忠心受難得勝者,必得生命冠冕,  與主同死同復活,永遠同操王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u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