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    :   詩篇23篇1-3節;馬可福音6章30-32節
金句    : 「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上帝!」(詩篇46篇10節)
全年讀經:   民數記17-19章 馬可福音6章30-56節
 


我的朋友瑪莉告訴我,她很珍惜和父親一起釣魚的時間。
由於我本身對釣魚並不熱衷,我很好奇她為什麼覺得釣魚是種樂趣。
她說:「我只是喜歡和我父親在一起。」
「所以你們是邊釣魚邊說話?」
她說:「喔,不是的,我們不算是真正的談話,我們只是釣魚。」

原來樂趣不在於談話,而是在於彼此的陪伴。

你是否想過我們花多少時間在說話上面?
在我們稱之與上帝的「安靜時間」,我們通常用禱告來填滿沉默。
但是我們曾操練過「安靜」嗎?

  上帝說:「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上帝!」(詩篇46篇10節)

 
當耶穌注意到門徒們過於忙碌,以致於沒時間吃飯,他告訴他們:
「你們來,同我暗暗地到曠野地方去歇一歇」(馬可福音6章31節)。
 
當我們把生活中的紛擾拋諸腦後,我們更容易休息,
並重新定焦在上帝身上。
 

在你的生活中,是否有安排與上帝獨處的安靜時刻呢?
你是否渴望他來恢復你的心靈?
(詩篇23篇1-3節)讓他教導你如何「安靜」。
當耶穌邀請你時,你能聽見:
「來,同我暗暗地到曠野地方去歇一歇。」
CHK
 

             與主安靜時刻,
             在寂靜中禱告;
             心靈得著復甦,
             感受主的眷顧。
                     Sper


與主安靜時刻,儲存未來緊急所需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u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