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    :   希伯來書12章1-13節
金句    : 「 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
              (希伯來書12章2節)
全年讀經:    列王紀上12-13章; 路加福音22章1-20節
 



在我兒子喬還小的時候,我帶他到基督教青年會學游泳。
當時的我,幾乎可以看見有枚奧運金牌,在他脖子上晃來晃去。
 
可惜事與願違,他非但沒能技驚全場,反倒是看了看游泳池,
再看看教練,然後就放聲大哭了起來。

當時我心想:「天哪!我怎麼生了個膽小鬼!」

更糟的是,教練這時揮揮手,叫我把喬帶回更衣室去。
他一路哭哭啼啼,鬧著要回家,我只好給他打氣說:
 
喬,你行的!每一堂課,爸爸都會在旁邊。我們做個約定吧!
     要是害怕,你就抬頭看看我,我會給你打手勢。
     我大拇指朝上,就表示你很棒。爸爸在旁邊給你加油
 
好不容易喬才答應。現在,他已經是游泳高手
 
 

你是否也感覺過千斤重擔、力不能勝的時候?
其實,這正是我們靠耶穌堅固信心的時候。
 
按著本能,我們會害怕,會退卻;
但正是在這個時候,我們要仰望
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希伯來書12章2節)。
 
祂會舉起那帶著釘痕的手說:
別放棄,繼續下去。這條路,我已走過。
  靠著我加給你的力量,你必能得勝。你行的!」
JS
 
 

            緊握基督,祂必賞賜;
            助你渡過,重重困難;
            持守所託,祂必更新;
            叫你力量,源源不斷。
                    D. De Haan


基督過去的勝利,
------------------------------------------------
        使我們現在有勇氣,將來有盼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u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