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    :   約翰福音13章1-17節
金句    : 「我給你們作了榜樣,叫你們照著我向你們所做的去做。」
            (約翰福音13章15節)
全年讀經:   士師記16-18章; 路加福音7章1-30節
 



瑪莎才26歲就罹患肌肉萎縮症,病榻上的她急需協助。當時,
一群住在伊利諾州伊梵斯頓的婦女聽說了瑪莎的事,馬上採取行動。
她們24小時輪流幫她沐浴、餵食、為她禱告,並向她作見證、傳福音。
 

瑪莎以前雖然不曾接受耶穌為救主,也不明瞭一位慈愛的上帝何以
會使她遭受肌肉萎縮之苦,如今卻從這群婦女身上看見上帝的大愛,
她最終成為基督徒。今天,瑪莎已經與主同在了,她之所以能信主,
是因為這16名婦女效法耶穌的榜樣,活出了上帝的愛。

耶穌在世時,活生生地展現出上帝的愛。
他彎腰為門徒洗腳,這一幕反映出他離天堂降世為人的降卑和順服。
他醫治有病的人,得到的回報卻是人們的怨懟。
最後,耶穌像個罪犯一樣死在羅馬的十字架上。
然而,他的堅忍與慈心懿行卻反映出上帝的愛,因此他說:
人看見了我,就是看見了父。」(約翰福音14章9節)
 

今天,耶穌不再以肉身的方式與我們同在,
他在天上,坐在上帝的右邊。
 
因此,若要展現上帝的愛,惟有藉著基督徒才行。
 
試問,從你身上能展現出上帝的愛嗎?
HVL
 

        更像我恩主,靈命日增長;
        更充滿主愛,在人前表揚;
        更願意捨己,像主客園祈禱;
        更像我恩主,直到永永遠遠。
              Gabriel


我們的愛心如彩筆,為人繪出上帝的形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u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