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    :   馬太福音6章5-15節
金句    : 「你們沒有祈求以先,
            你們所需用的,你們的父早已知道了。」
                                    (馬太福音6章8節)
全年讀經:   俄巴底亞書; 啟示錄9章
 


我早年擔任牧師的時候,服事的都是小教會,財務上比較緊,
有時造成我自己家裡的經濟狀況也有壓力。
有一次,家裡只剩下最後一點可吃的東西,
而教會還要等好幾天才能發薪水。
 

就在我和太太擔憂接下來幾天該拿什麼來餵孩子時,門鈴響了。
我打開門,只看見兩袋食物。
我們沒有跟任何人提過家裡的困境,
但是供應我們的上帝卻感動人來滿足了我們的需要。

這事讓我想起舊約的亞伯拉罕,
上帝要他獻上自己的兒子以撒。
就在他要下手時,上帝即為他預備了一隻公羊來代替。
亞伯拉罕因此稱那個地方為「耶和華以勒」,
意思就是「耶和華必預備」(創世記22章14節)。
因為耶和華就是那位到如今依然關切他百姓需要的上帝。
 

耶穌說:
你們沒有祈求以先,你們所需用的,你們的父早已知道了
(馬太福音6章8節)。
 
他長久以來都是如此關愛我們,為我們預備最好的。
這句經文提醒我們,即使在困境、缺乏和恐懼當中,
都有一位天父在關心著我們。
 
彼得說,我們可以把一切的憂慮卸給耶穌,因為他顧念我們
(彼得前書5章7節)。所以當我們有需要,就可以尋求他。
WEC
 

           我不知道是何方法,
           但主他供應我,
           我只知道一切所需,
           主全都供應我。
                   Adams


上帝應許的,他就必供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u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