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    :   詩篇25篇4-10節
金句    : 「我也與你同在,你無論往哪裏去,我必保佑你。」
                                        (創世記28章15節)
全年讀經:   創世記4-6章; 馬太福音2章
 


每到冬季,密西根湖南岸蜿蜒的公路就危機四伏。

有個週末,我們從芝加哥開車回大湍市,
路上的積雪和厚冰阻礙了交通,不但造成多起意外,
也使行車時間幾乎多出一倍。
當我們終於從高速公路上脫困,轉入最後一段道路而大鬆一口氣時,
我丈夫大聲說了句:「感謝主,接下來就包在我身上啦!」

他的話才剛說完,我們的車子便猛然打滑,在原地旋轉了180度。
等到車身好不容易停下來後,我們驚魂甫定,
想像著上帝此時一定是在說:「你真能確定是這樣嗎?」

        為何我們明明隨時可以向上帝求助,
        有時卻寧可在人生的路上踽踽獨行?
 
上帝說:
我也與你同在,你無論往哪裏去,我必保佑你
(創世記28章15節)。
 
他更向我們保證:「我總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
(希伯來書13章5節)

蘇格蘭的數學家、神學家及佈道家托馬斯
Thomas Chalmers 1780-1847年)寫道:
當我獨行路旁,他長伴左右。
  當朋友圍繞,我將他淡忘,他卻不忘記我……
  我無論何往,他對我的保護、看顧與關心總不停息。」
 

知道上帝就在你我左右,
是多麼大的安慰──我們在人生的途中,再也不是獨行客!
CHK
 

             奔走人生路程,
             耶穌日日看顧;
             路雖蜿蜒崎嶇,
             靠他不致迷路。
                     Bradshaw


有上帝同在,就必得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u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