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    :   申命記31章1-8節
金句    : 「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馬太福音28章20節)
全年讀經:   列王紀上8-9章 路加福音21章1-19節
 


我最早對於好音樂的回憶之一,是聆聽一組男聲四重唱在我家排練。
當時我大約十歲,仔細聆聽父親第一男高音的演唱。
這組四重唱最喜愛的歌之一就是「我與你同在」。
即使我當時年齡還小,但我不僅能欣賞音樂,
而且也真的明白歌曲的信息。

當四位男士唱道:
「在白日,在陰暗,你到哪裡,我都與你同在。」
讓我領悟到耶穌升天之前,
他對門徒說了「我就常與你們同在」這句話,是多麼寶貴。

在申命記31章6-8節,

當摩西指示他的繼任者要帶領上帝的百姓進入「應許之地」,
摩西說出上帝必定常同在的經文。
 
約書亞自己也從上帝那裡聽到相同的話:
我怎樣與摩西同在,也必照樣與你同在;
  我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約書亞記1章5節)

這樣的應許也同樣在新約出現。希伯來書的作者給予這樣的確認:
主曾說:『 我總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
(希伯來書13章5節)
 

今天無論你在哪裡,都不會孤單。
 
如果信靠耶穌給予你永恆的救恩,你就能確信他絕不會離開你。
CH
 

        耶穌耳語「我與你同在」,
        在最深的需要之時;
        當前路黑暗孤單時,
        「我與你同在,我會引導。」
              Morris


只要相信上帝,他就肯定與你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u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