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    :   馬太福音8章5-10節
金句    : 「在人所不能的事,在上帝卻能。」
                                (路加福音18章27節)
全年讀經:   列王紀下7-9章 約翰福音1章1-28節
 


在家庭露營之旅的歸途上,除了六歲大的棠雅和她父親之外,
車上的人都早已沉沉睡去。棠雅透過車窗仰望天際的滿月,
問道:「爸爸,你覺得如果我墊起腳尖的話,碰不碰得到月亮啊?」

「我想是碰不到的。」爸爸笑答。
「那你呢?你伸手摸得到嗎?」
「我想我也沒有辦法。」

她沉默了一下,又信心十足地說:
「那把我托在你肩膀上該碰得到吧!」

這就是像孩子般的信心,相信爸爸無所不能。

 
然而,真實的信心有聖經中上帝的應許做為根基。
我們在希伯來書11章1節讀到: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耶穌常談論信心,
在福音書中我們也屢次看到他回應那些大有信心之人。

一位癱瘓病人的朋友帶他到耶穌面前時,他「見他們的信心」
就赦免了那人的罪,並醫治了他(馬太福音9章2-6節)。
 
百夫長請求耶穌說:
「只要你說一句話,我的僕人就必好了。」(馬太福音8章8節)
 
耶穌聽了便「希奇」,說:
「這麼大的信心,就是在以色列中,我也沒有遇見過。」
(馬太福音8章10節)
 

我們若對上帝有信心
就必發現,凡事都可能(路加福音18章27節)。
CHK
 

          求賜我孩童般的信心,
          能夠如此深切地相信,
          單純快樂信靠你話語,
          永遠沒有任何的質疑。
                Showerman


孩子般的信心足以開啟通往天國的門。 


一位癱瘓病人的朋友帶他到耶穌面前時,他「見他們的信心」
就赦免了那人的罪,並醫治了他(馬太福音9章2-6節)。
 
百夫長請求耶穌說:
「只要你說一句話,我的僕人就必好了。」(馬太福音8章8節)
 
耶穌聽了便「希奇」,說:
「這麼大的信心,就是在以色列中,我也沒有遇見過。」
(馬太福音8章10節)
 

我們若對上帝有信心
就必發現,凡事都可能(路加福音18章27節)。
CHK
 

          求賜我孩童般的信心,
          能夠如此深切地相信,
          單純快樂信靠你話語,
          永遠沒有任何的質疑。
                Showerman


孩子般的信心足以開啟通往天國的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u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