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經    :   約翰福音7章33-39節
金句    : 「人若渴了,可以到我這裏來喝……
            『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
                                (約翰福音7章37-38節)
全年讀經:   撒母耳記上22-24章 路加福音12章1-31節
 


十多年前,我去非洲西部的一個事工中心參觀。
在那裡,我見到一個小女孩爬上一台宣傳車;
帶著微笑,她開始透過麥克風唱著: 

                歡欣、歡欣,
                我靈湧流活水泉源;
                我歌唱、我歡笑
                耶穌使我完全。
                耶穌進到我心,
                洗盡我心罪惡,
                歡欣、歡欣,
                歡欣、歡欣,
                我靈湧流活水泉源!

我只聽她唱過這麼一遍。

但是從她歌聲中所明顯傳達出的喜樂及感染力,
讓我對這首歌的歌詞及曲調印象深刻。

歌曲中以水及靈命更新做對比,十分具有聖經意義。
在住棚節時,利未祭司會將水倒出,
用此象徵上帝在曠野將水供給以色列人。
 
那時,耶穌站著高聲說:
「人若渴了,可以到我這裏來喝!
  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
                                    (約翰福音7章37-38節)
 
耶穌是指著那些信他之人要受聖靈說的(39節)。
這止渴的水所刻劃出的是一幅只有他能提供的聖靈滿足景象。
 

或許你已經失去當初得救時所經歷的喜樂,
現在就認自己的罪吧(約翰一書1章9節);
 
要被聖靈充滿(以弗所書5章18節),讓上帝使你的靈歡欣。
HDF


基督去,好讓聖靈來住在我們心中。 

HDF


基督去,好讓聖靈來住在我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ou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